夷陵怼祖李狗蛋

赞美毛臭绝美神仙爱情
别关注我🤔

《白莲有为》

《白莲有为》
【李狗蛋工作室出品】
原曲:《年少有为 If I Were Young》
原唱:李荣浩
作词:李荣浩
作曲:李荣浩
编曲:李荣浩
填词:李狗蛋
演唱:-

原著:《魔盗祖师》
作者:墨香铜臭(chou)

*我感觉好对不起李荣浩和这首歌……
*我现在都不想写文了,只想改歌词😂

师姐在熬汤
我的笑容有点嚣张
莲藕排骨汤
我永远第一碗

江家大弟子
流言蜚语也不反驳
又怎么样呢 毕竟父女 真的只会重视我

左手 被我打碎 吊了整整一月
一碗排骨汤  我就是要抢 让他莫得排骨

经常想象 我是英雄 却常常忘却事实
事实就是我 只是家仆之子

假如我白莲有为 早发现
蓝湛对我的感情
这条大腿
没抱好 我前世有愧

假如我白莲有为 知进退
才不会让他喝排骨汤
师姐说 再做几碗
我偏要他的汤

最后我白莲有为 知进退
发现蓝湛的感情
大叼后台
我终于全可以拥有

最后我白莲有为 知进退
在江家祠堂吐血晕倒
白着脸 金丹真相
就由温宁说出

在观音庙 补人一掌
贺我 终成白莲

END.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