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怼祖李狗蛋

赞美毛臭绝美神仙爱情
别关注我🤔

说给墨香铜臭(chou)

昨天怼了个wxjj兼澄黑

直接复制了她的评论👇

〘全书最废的就是江澄啊 自己的仇要靠魏无羡报自己的恩也要靠魏无羡报到最后才好意思对魏无羡说句对不起呢 金丹无论从起因还是结果都是江澄欠魏无羡 起因江澄走不动魏无羡冒着危险出去帮仿佛残疾的他买饭结果就是因为没有金丹走鬼道〙

〘无脑护不就是江澄粉 江澄能力垫底脾气讨嫌就拉踩比他优秀的人 谁要爱一个样样扶不起的阿斗啊?〙

〘我看了都笑死 江澄一个没实力还嘴贱的废物早该死了69章别的宗主都说云梦全靠魏无羡一人撑起 这废物还好意思嫉妒呢 靠魏无羡续命这么久不知恩还总是甩锅〙

〘三毒章他走不动要停下 wwx只身出去买饭〙

〘失丹起因给残疾人江澄买饭啊 不然继续逃命了 那轮得到他出来引追兵?江澄粉是不是看不懂字啊?原著写的清清楚楚江澄停下来说饿了走不动,原著写的清清楚楚蓝忘机通过枫叶发现如何出去。瞎了?你怎么这么好笑啊?蓝忘机不发现怎么出去魏无羡不掩护他这种武力值垫底的怎么逃出去啊?〙

在我扒出了原著回了她这句以后👇

【他们逃得匆忙,身上没带干粮,从昨日到今日又体力消耗严重,走了半日后,都开始头昏眼花。离开了人迹荒凉的野外,进入了一座小城。魏无羡看了看江澄,见他一副疲倦至极、不想动弹的模样,道:“你坐着。我去弄点吃的。” 江澄没应,也没点头。走来的路上,他一共只和魏无羡说了几个字】〘原著写的清清楚楚江澄停下来说饿了走不动〙【】是原著〘〙是你说的。请问哪里写了江澄说饿了走不动了?你瞎了?好好看过原著没?

她直接一句「去看新修,前一段」直接把我叫醒了

是啊

这新修真牛逼,我以为好像只删了祠堂,结果连这些小细节都加了。

我当真小看了这臭女士。

还有多少情节是我不知道的?

还有多少添油加醋是我不知道的?

还有多少委屈多少黑点加到了哪些人身上?

还有多少人看着新修版和看着旧版的唯粉在撕逼?

还有多少个真爱粉唯粉毒唯在看到wxjj一副义正言辞的嘴脸拿着新修的黑点来骂他们本来没做过的事只能一阵无力?

wx的一切恶心、作恶行为得到了解释与掩盖,其他人的优点与好也得到了解释和掩盖。




偷来的孩子你还要虐待多久?

评论(214)

热度(256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