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怼祖李狗蛋

赞美毛臭绝美神仙爱情
别关注我🤔

说一说关于眠羡的阴谋论

先解释一下,这个阴谋论的开始,是因为我向群里的朋友们提出了一个我疑惑了很久的问题。

“江枫眠是怎样认出魏无羡是魏无羡的?会不会这个魏无羡不是真的”(之类的)

因为照故事里来看,江枫眠是一遇到wwx就说:你是阿婴吧?在wwx肯定之后就把他带回去了

我就一直不明白,jfm一副有钱人(又一脸温和)的样子,如果换成是我,我不是wwx的话也会说成我是wwx好伐?!这尼玛妥妥的金大腿啊!!此时不抱更待何时??

而且wwx也说过他不太记得小时候的事儿了【在他决定把金丹给江澄那一章,江澄问他“你不是不太记得你小时候的事了吗?”】

这个大大地增加了我提的可能性的可信度🌚

朋友对我的疑惑的解答是:可能魏无羡长得像藏色和魏长泽

然后的然后,另外一位朋友就出现了,

于是就出现了以下的阴谋论👇

魏无羡的确是假的魏无羡(以下称呼他为假wwx)

可能他在当乞丐的期间,听过别人说过藏色和魏的故事。所以才会对魏藏有印象。

或者

假魏无羡认识真魏婴,一起当乞丐的,然后他听真魏婴说过他父母的事情,于是趁着江枫眠来找他,而真魏婴不在的时候,取代了真魏婴。

之后,就是一个狗血的替身梗。

“他爱我!!不!不对!他爱的是那个叫魏婴的人!我要杀了那个真正的魏婴!完完全全地取代他!”

And

“不!怎么办,我上了阿婴!他可是我的故人之子!藏色!我对不起你!长泽!我……我也对不起你!都怪我一时醉酒意乱情迷……是阿婴的眼睛!他……他太像藏色了!”

Then

“什……什么?!阿婴他……不是真的阿婴!原来我…一直都变欺骗了?!你为什么要杀了阿婴?!为什么?!他是我的故人之子!”

“不杀了他,他迟早会找上门来的!到时候……你一定会恨我!呵……故人之子……江枫眠!你当初上我的时候,我不也是你的故人之子吗?我是不会把你让给别人的!”

江枫眠听着魏无羡充满讽刺与憎恨的声音。那双眼睛布满了血丝,他狠狠地撞进魏无羡的体内,像是要把懊悔和心底的痛撞散。

他深深地感受着被包围的滚烫和舒适,一下一下地进出、深入。他没有注意到从那交/何/处流出的红色液体,没有注意到(假)魏无羡那隐藏在朦胧泪眼和甜腻呻吟中深藏的爱意,更没有注意到……他心底深处,得知魏无羡不是真的魏无羡后……那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  >  >  >  >

最近就是一直在写这个!!虽然有点难写但写得很兴奋(?

疯狂安利眠羡!!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