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怼祖李狗蛋

赞美毛臭绝美神仙爱情
别关注我🤔

说给光母与毛毛们:请换位思考


刨人祖坟操控别人的尸体打架是对的
=
我在忘羡光母坟头蹦迪这没啥不对呀


蓝湛摧毁400多张傅仙网江澄说不还他就不还
=
你客气地请一个完全不熟的人吃大餐,完了你和他客气几声说你请客结果他就真让你请客了


外人带着外人江家祠堂说闯就闯只是想祭拜然后骂逝者是实话实说但是来者是客他们算是客人不可驱逐因为他们是客人
=
我带着我暧昧对象跑去放着你爸坟墓而你必须给我沏茶招待我因为我们来者是客我说你爸尸体真臭不不不你不能骂我因为我这是实话实说呀

##

写不下去了!我真的受不鸟了(´°̥̥̥̥̥̥̥̥ω°̥̥̥̥̥̥̥̥`)

评论(75)

热度(198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